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发[2022]9号(关于认真做好2022级学生登记表填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嘉鱼校区工作部、各学院:

为做好学生日常管理,规范学生档案信息,近期组织2022级本科、专科、专升本学生进行学生登记表填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表要求

1、学生登记表必须按“2022级学生登记表填写规范”(见附件PPT),由学生如实填写,以保证填写信息完整、准确无误。填写时必须用黑色中性笔、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乱涂乱改。

2、学生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由学校存档,一份放入学生档案。按专业、班级、学号排序整理,于1116日(星期三)前,在填写合格的两份学生登记表加盖学院公章。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请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学习“2022级学生登记表填写规范”,讲解易错点,提醒学生重视档案书写。

2、审核程序。

2022级本科、专科:在1116日前,辅导员首先自行检查学生填写是否规范,再由嘉鱼校区工作部复审、收齐无误后,交学生处审核。全部合格后通知嘉校部转交档案馆。

2022级专升本:在1116日前,辅导员首先自行检查学生填写是否规范,再由学院复审,各学院收齐无误后,交学生处(武昌校区行政楼111室)审核。全部合格后通知各学院转交档案馆。

学生处

20221018

附件:2022级学生登记表填写规范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