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2022级新生入学后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围绕学生所思、所想、所盼、所求,明确当前学生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29-10

二、调研对象

2022级新生(含2022级专升本学生)

三、调研方式

1、辅导员深入学生全面摸排,撰写思想状况调查分析报告。

210.3-10.4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含2022级专升本学生)开展思想状况问卷调查,问卷调查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调研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部)要深入学生,通过召开座谈会、寝室走访、个别访谈、家访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分析研究新生入校后的思想情况;认真落实新生思想状况问卷调查工作,确保全体新生参与,切实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

2.深入细致,全面摸排。各学院(部)辅导员要利用新学期主题班会、宿舍走访、一对一谈心等契机,深入到学生当中,倾听他们真实想法,了解他们的困难和心声,要掌握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如实记录。

3.分析梳理,及时报送。各学院(部)要召开会议,对学生思想状况进行分析研判,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全貌,分析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与途径。辅导员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后,需进行分析、整理,并形成思想状况调查分析报告,于1025日前报送学生处108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2022930

附件:2022级新生思想状况调查问卷操作流程

1、微信端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选择武昌首义学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tu111111,如果已修改则为修改后的密码)。

2、登录后,点击【我的问卷】【进行中问卷】,点击具体问卷开始答题,按照自己实际情况作答即可。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