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嘉鱼校区工作部:

学校决定2022520日(周五)下午2:30在首义礼堂举办“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学生参会人数:

线下主会场:首义礼堂250人。其中信科院70人,经管院70人,新法院60人,机电院50人。

线上分会场:武昌校区成学楼106报告厅130人。其中城建院50人,艺术院50人,外语学院30人。

嘉鱼校区图书馆100人(由嘉鱼校区党总支安排人员)。

二、学生座位安排及人员划分:  

线下主会场:

 

线上分会场(武昌校区):                                                               

三、要求:

1、各学院派学生代表按指定范围就座。因疫情防控要求,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2、提前30分钟入场完毕。带队干部与学生一同入座,遵守和维护会场纪律。

3、学生观众着装要求:白色上衣,深色下裤,左胸佩戴校徽。

 

  

2022517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