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发[2021]23号(关于选拔2021-2022学年度公寓助理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和水平。学生工作部决定选拔一批公寓助理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和政治鉴别能力,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较强的法制观念;

2.有志于从事公寓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较好的同学基础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3.原则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选拔范围

学校拟在每栋楼设置3名公寓管理助理,学工部按学院住宿情况确定人员,具体名单由学院择优推荐。(详情见附件)

三、工作职责

1.协助楼栋管理员做好公寓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各楼层的公共设施安全及公共秩序稳定;

2.协助各学院做好公寓日常建设与管理、寝室文明、文化的营造等工作;

3.通过定期巡查等方式,做好垃圾下楼的督促工作;

4.协助学工部通过定期检查、抽查的方式,对学生寝室卫生、文明建设进行督促和整改;

学校将按工作时间每月为公寓助理辅导员发放勤工助学津贴。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选拔,按照附件要求,于8月29日前将名单传学生处。

 

                                             学生工作部

                                           2021年8月26日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