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发[2021]17号(关于开展辅导员“说育人”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管理队伍育人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六说”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学工部已组织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两轮“辅导员说育人”活动,现决定举办“辅导员说育人”竞赛,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竞赛时间:527日(周四)下午2

2.竞赛地点:行政楼八楼报告厅

3.参加人员:全体辅导员。

二、活动要求

辅导员主要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对重点学生的帮扶、各类活动开展等工作的思路、举措及成效进行汇报。要求紧扣主题,内容充实,逻辑严密。PPT制作精美。

三、报送方式

各学院(部)于525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将参加竞赛人选的说育人文本和PPT报学工部审核备案。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举办辅导员说育人活动,充分展示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成绩,锤炼辅导员队伍的育人能力,提高育人质量。


学生工作部(处)

2021525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