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急救知识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各学院党总支:

为提高师生的急救意识和技能,确保师生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自救和互救,学生工作部、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拟联合举办一场急救知识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心肺复苏术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417日(周)下午15:30

地点:成学楼106

三、主讲人

王俊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门诊党支部书记,长江委优秀党员武汉医院协会门诊专委会委员武汉红十救护员从事急诊及内科工作20余年,多次主持参与重大抢救,尤其擅长心血管及呼吸系统的疾病。

四、参加培训人员

武昌校区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

五、培训要求

请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照指定区域就座(见附图),确保培训准时开始培训期间保持手机静音,以免影响培训效果敬请各位师生踊跃参加现场实操环节,共同提高急救能力,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部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2024年416

附图: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