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组织升国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嘉鱼校区工作部、各学院:

为保障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计划顺利实施,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国家观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和《武昌首义学院升降国旗活动的规定》,学校定于105日(周)上午在嘉鱼校区开展升国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国庆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锤炼品格、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二、学习国家有关法律和我校有关规定。嘉鱼校区工作部结合入学教育组织新生学习《国旗法》和《武昌首义学院升降国旗活动的规定》,教育2021级学生认识参加升国旗活动的意义。激励广大师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自觉的爱国行动,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三、场面要庄严肃穆,讲话要主体鲜明。领导讲话要围绕爱国主义这一主题,并结合大学生思想实际。

四、升国旗教育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嘉鱼校区工作部承办。会议由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或部长讲话。务必做到2021级学生全员动员、全员参加。

五、国旗护卫队要积极配合升国旗活动。

 

                                         学生工作部 

                                     2021104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