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在线收看国家安全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学工在线 阅读次数:

各学院、一工部党总支: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组织学生在线收看国家安全讲座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4月15日(周四)下午3时

二、参加对象

全校本、专科学生

三、观看途径

观看直播的两种方式:
      1.斗鱼站内搜索“武安潘Sir12339”或搜索房间号5112617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2.网页端入口https://www.douyu.com/5112617

四、工作要求

1、做好传达布置各院(部)党总支要督促没有教学任务的学生按时观看直播,积极参与线上互动。

2、强化安全意识。组织收看国家安全讲座是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加强宣传教育

3、及时总结提高。院(部)2021年4月1911时前将工作开展情况(包含现场图片、学生观看心得、收获体会等)报学生处存档。

 

 

     学生工作部   保卫部

 

 2021年414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