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张晶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誉称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625-26日,2021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云论坛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线上举办。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张晶荣获“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并在颁奖仪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作为分论坛负责人发言。她的工作报告《“聚”“精”“会”“神”四字口诀》引发与会人员共鸣。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是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努力培养专家型学生工作者而特别组织的、面向全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大型活动。今年是第六次评选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来自全国150所民办高校的近300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骨干、高校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晶现任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她在辅导员岗位上已工作11年,曾担任4年学生党支部书记,4年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形势与政策》《环境生物技术》的教学任务。工作中,张晶始终不忘从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展现了一名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信念和追求。其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学校表彰,获得了领导、同事和学生的广泛认可。




特约记者 高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