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第35期辅导员沙龙聚焦PPT和EXCEL运用技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提升辅导员的PPTEXCEL运用技能水平,1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计算机中心304教室举办主题为“PPTEXCEL运用”的第35期辅导员沙龙。武昌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沙龙特邀图书馆周丽和李春媚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两位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分别就PPTEXCEL的运用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周丽以“如何制作优质PPT”为主题,分享了从PPT设计到演讲技巧的一系列实用建议,帮助辅导员们提高课件制作和汇报演示方面的能力。李春媚聚焦“EXCEL的高级功能及应用”,详细阐述了如何利用EXCEL进行数据管理和分析,以更好地辅助学生工作开展。
        辅导员们
全神贯注聆听,并积极互动。他们表示,学习PPTEXCEL运用技巧,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更好地服务学生。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指出,此次沙龙活动是推动学习型学生工作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PPTExcel是我们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通过学习,不仅要掌握这些工具的运用技巧,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将它们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

据了解,该专题沙龙将于下周在嘉鱼校区举办。



教工通讯员 高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